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我家有個厲害的爸爸,他可以把壞掉的東西 變得光亮如新,就像魔術師一樣,我還有個很會煮飯的媽媽、一個調皮搗蛋又可愛的弟弟。平常爸爸上班很忙碌,所以很少在一起聊天、一起玩,但假日我們會一起去公園打羽毛球和騎腳踏車。我的爺爺、 奶奶很疼我,還常常帶我和弟弟 一起去公園運動。 他們都很照顧我,以前我們家就住在他們家樓上 ,所以媽媽去上班就會把我放在爺爺、奶奶家玩,後來因為要念國小才把戶籍轉回新莊,雖然沒有和爺爺奶奶住,但我還是很想念住在爺爺、奶奶家的那段童年時光。我們和外公、外婆也沒有住在一起,他們通常都講台語,因為我的台語不是很好,所以很少和他們聊天,而且外婆通常都很忙,很少和我們一起玩,不過我的表弟和弟弟會和我玩到瘋了!我們就像是搗蛋三人組一樣。我的表弟很愛搞笑,常常把我們搞得笑翻天,我還會和他一起上網玩遊戲,和他一起用報紙做棒球玩,但有時還是會吵架。我覺得我的家庭很美滿,什麼東西都不缺,在我的眼裡,我們家就像住在哆啦A 夢的百寶袋裡,要什麼就有什麼。我的家雖然只是一間小公寓,但在我的眼裡,我家後面看起來山明水秀,前面就是一片萬紫千紅的花園,我真是幸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